左琅

求生者:佣兵,幸运儿,魔术师,慈善家
   监管者:杰克(所以cp向是神佣主,all佣副)

       玻璃碎开的声音,代表着游戏的伊始。
       这个游戏永生,象征着永无止境的追与逃。即便不会有生死之别,但留下的伤痕,就算游戏结束后随风尘而逝,还是会刻在心上。
       赢?输?在此一举。只是无论逃脱还是迷失,仍是被监禁在玫瑰荆棘共存的庄园。
       (好了旁白拿好你工资走人)

       变奏的婚礼进行曲。
       随着碎开的玻璃声,奈布的耳边便被曲调萦绕。她轻轻松了口气,因为身处红教堂的无敌房,而旁边刚好有电机。
       无需半分思考,奈布修起了电机。
       吵闹的噪音使她忆起了战争、牺牲。忍不住停下喘了口气,摸了一把头顶冒出的冷汗接着修。
       "萨贝达!快走!"
       忽如其来的回忆充斥了脑袋,同时浓雾把她笼罩,她一时慌张炸了机子。
        杰克。
        从电流的洗礼中回过神的她强忍着疼痛思考。有些棘手,雾刃的触发无疑是对他最大的益处。冷却CD,更快擦刀,还有……雾隐。
        啧。
        甩了甩头使自己清醒。就算他是杰克又怎么样?还不是能溜,接着修机去。
        毫无疑问杰克发现了她的炸机,在越来越急促的心跳声中红色箭头直指门口。
        来了!
        略微的欣喜勾起了嘴角,快速跑到窗口翻个窗在屋外嘲讽:"有本事来追我啊爪爪杰~"
        "奉陪到底,小甜心~"面具下嘴角弧度上扬,并不是发现猎物的惊喜,倒不如说是兴奋,一种遇上对手(爱人)的兴奋。
        一场追逐,开始了。

        瑟维有些着急。
        目前没看见奈布,也没看见监管者。烦躁地修着电机,虽然通过技能雾都夜行也可以发现监管者是杰克,但没见到想见的人,就是心烦。
        这是什么情感?或许他要问问自己。
        在奈布炸机时他会心疼,听着他因伤痛而呻吟时会动歪心思,看见她衣服不合适后,也会破费,就连在杰克送他玫瑰时也会嫉妒。他是怎么了?
        "你不在状态。"在他炸了机后,克利切抱怨到。
        "我掩耳满点不怂。"
        "那也应快修机子啊,瑟维先生。"幸运儿透过反光的眼镜,盯着他。
        "好……好吧。"
         那种情感就是爱吗?或许吧。

         "奈布·萨贝达已牵制60秒"
         "四台电机未破译"
         刚翻完杰克一板子的奈布发现了系统提示。
         吃鲸,三个人修了60秒,还只修了一台,请问你们在干什么?佣式懵逼。
        "小甜心可不要走神哦~"刚从晕眩中恢复的杰克用力的踩着板子,然后就追过来。
        不过奈布早有预料,所以毫不犹豫贴墙用了个护肘。"啧,走神还是能赢你。"在一堆椅子那又躺下嘲讽。
        为什么性转后可爱指数还以立方暴击了啊……杰克决定就追一局算了。
         然而并没有。
         奈布并没有发现那三个人正在这里修机。

评论(3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