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琅

我们都是陈独秀
假如给我180秒溜屠夫:大家……来玩国王游戏好不好?@全员
上等人:no,下等人的游戏,我才不玩。
皮皮佣:行,带一个
上等人:+1。
残奥会欢迎你:……莫名想打楼上……+1。
井盖警告:+1。
来一针吗满足你:+1。
香奈儿:+1。
蹲蘑菇你看不见我:+1。
真假难辨:+1。
幸运之神无名:+1。
照亮你的美:+1。
来一针吗满足你:艾玛呢?平时她最爱玩游戏的啊。
皮皮佣:艾玛小姐在里奥先生那。
真假难辨:奈布你怎么知道的?
皮皮佣:刚刚艾玛小姐邀请我一起去里奥先生那,但我脱不开身,就婉拒了。
假如给我180秒溜屠夫:那……好吧,不等其他人了,我们开始~!
(第一个国王是艾米丽)
来一针吗满足你:唉我是国王!
来一针吗满足你:那……一号掀五号裙子!
幸运之神无名:五号……是谁啊?
井盖警告:你掀得起来?
幸运之神无名:菲姐……救我……
井盖警告:好吧~_~
(通过帮助幸运儿才把菲欧娜的裙子掀了一点点)
(第二个国王是慈善家)
照亮你的美:克利切是国王!克利切要四号玩真心话!
皮皮佣:欧,我是四号……
照亮你的美:奈布小姐最喜欢谁?
假如给我180秒溜屠夫:⊙∀⊙!刺激!
香奈儿:期待。
皮皮佣:要说最喜欢的话,应该是我之前的一位战友,可惜他为和平牺牲了……
皮皮佣:记得他尝尝对我说要取得战争胜利,然后就带我去他的家乡,游遍那里。
真假难辨:……莫名吃醋。
蹲蘑菇你看不见我:……可惜威廉不在这。
(第三个国王是奈布)
皮皮佣:嘶我是国王啊……
皮皮佣:那……请三号和六号下一场一起参加游戏!
照亮你的美:幸好我是九号。
香奈儿:克利切先生你拿反了,我是九号。
真假难辨:哈哈哈!老财迷你准备好了吗?
幸运之神无名:瑟维先生你是三号……
真假难辨:Q^Q
(最后的国王是海伦娜)
假如给我180秒溜屠夫:那我就凑个整吧……四号和七号一起参加下一场!和三号六号一起!
皮皮佣:好吧~_~
幸运之神无名:好的(一脸幸福)

评论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