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琅

陈独秀请你坐下不然我绑你到椅子上去
残奥会欢迎你:我们是不是要为奈布做点什么?
幸运之神无名:此话怎讲?
铁头娃专治腰间盘突出:做她男朋友?
(铁头娃专治腰间盘突出 被禁言 1天)
来一针吗满足你:叫你皮,还有为什么不能做女朋友。
分手炮请了解:+1。
在线裁缝做衣服:特雷西是不是说衣服的问题・_・?
残奥会欢迎你:欧瓦姐正解。
拆椅大军空降:衣服怎么了?
残奥会欢迎你:奈布小姐的衣服都太大了,没有办法穿,我们应该帮她做几套衣服,更何况在那之前她的衣服就已经破了。
拆椅大军空降:有道理,那么……做什么衣服?
幸运之神无名:女仆装!
(幸运之神无名  被禁言 1天)
残奥会欢迎你:咦,变态,虽然很支持。
照亮你的美:克利切要小裙子!克利切要奈布小姐穿小裙子!
真假难辨:(小声逼逼)为什么不能不穿呢,那不是最好的吗?
(真假难辨  被禁言 1天)
爪爪杰:啧,这么污秽的想法竟不带我一个。
脆脆鲨你值得拥有:其实我认为暗杀勇士就很好啊……相爱相杀了解一下。
香奈儿:这有个老实人。
来一针吗满足你:薇拉?!你怎么来了?你不是还在游戏吗?
香奈儿:刚刚差点被那个黄衣之主放飞了。杀0放4了解一下,就因为队里有我媳妇。欧,这个奈布,比我的香水都香。
爪爪杰:头顶突然一重。
来一针吗满足你:前半句允许我反驳。
(与此同时,被禁言的3人正在商城购物)
幸运之神无名:我买定弹簧手了,敲可爱!
铁头娃专治腰间盘突出:那我就刺客披风了。帅(sao)气。
真假难辨:小气。
幸运之神无名:?WTF?
真假难辨:寄生感染了解一下。
铁头娃专治腰间盘突出:大佬。
(又在同时,监管者宿舍)
爪爪杰:(盯着屏幕上的女仆装和一系列小裙子)
爪爪杰:别说还蛮好看的……送出去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皮皮佣:??怎么多出这么多衣服?(刚从游戏回来)

评论(1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