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琅

李大钊心累,李大钊不说
脆脆鲨你值得拥有:噢,天哪。
脆脆鲨你值得拥有:图片jpg
爪爪杰:……!!!
爪爪杰:这……这是我家小奈布?!
爪爪杰:我怎么倒地流血了……
妾身站蝶佣:杰克先生用词不妥当。
爪爪杰:?
妾身站蝶佣:请把"我家"两字去掉。
在线裁缝做衣服:+1
摄魂钩不是狗链:+2
脆脆鲨你值得拥有:重点偏了各位。
烤鱿鱼烤鱿鱼:到底发生什么事了?@脆脆鲨你值得拥有
脆脆鲨你值得拥有:问裘克去。我只是在观战。
靓仔冲刺:你们真的……要听?
爪爪杰:废话。
靓仔冲刺:当时小奈布残血被我带着去翻箱刚好翻到针,就开始自愈。她队友都在一旁担心我有坏心思,就每人翻了个枪对着我……
在线裁缝做衣服:……她?
靓仔冲刺:霉戳。
靓仔冲刺:结果自愈完小奈布就发生了巨大变化……变成女孩了。
靓仔冲刺:然后皮皮鳝和瑟两棒就从满血变成了倒地还直接流血而亡了……
烤鱿鱼烤鱿鱼:听起来真不妙。
靓仔冲刺:我也……失血过多,被送回来了。
妾身站蝶佣:噢,很期待奶布酱

评论

热度(59)